Sunday, March 11, 2007

昨天,我约好了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乌街逛街。这次和好朋友的聚会我非常期待,因为自从新的学期开始后,我就很久没有和她们联络了。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今年都被分到了不同的班极,很少有见面的机会,而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各自都在忙着监督自己的学业,所以很少联络。

第一个展我们先到了heereen. 由于我们大家都饿遍了,所以我们三人决定先找个餐厅,去填饱自己的肚子。可惜,那里的餐厅并不多,我们别无选择,只好到顶楼的Billy Bombers’ 用餐。其实Billy Bombers’这个餐厅是专为来自美国的游客或居民所设计的;那里的食物都非常大份,而且也都偏向西施。餐厅的设计也非常独特,一踏进餐厅就仿佛回到了50’s 60’s 年代。服务生县引导我们到餐厅里空着的桌子,再给我们食谱让我们点菜。讨论了一会儿,我们决定点一盘海鲜意大利面以及一个炸鱼套餐;套餐包括炸鱼和薯条,一碗soup of the day, 一杯汽水和我最爱的冰淇淋。不一会儿,我们的食物来了,我们一边津津有味地享受眼前的美食,一边有说有笑地谈天。

接着,我们便在heereen逛街。那里的店应有尽有,有最新款式的服装,亮丽的手饰,也有帅气的帽子。尤其在一家专卖帽子的点,我们在那里可说是乐翻了!我们洴命地试那里的帽子,取笑对方,害得那里的工作人员都瞪着我们看。我们连忙跑出去,在店外捧腹大笑,好一阵子才镇定下来。

经过一家派大头贴的店,我们便决定进去排一张来当作纪念。拍完后,我们就在照片上作装饰,等到我们满意,再把照片印出来。照片拍完后,由于我还必须赶到另外一个地方,只好先离开了。

玩了一整天,说是逛街,但其实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聊天,而虽然我们都感到筋疲力尽,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下次有空,我还能和这群好友一起出门游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