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周记(六)

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三月假期终于到来,而今天使我的课外活动,口琴团,露营的第一天。我们每年都会在三份越办一个露营,而今年的露营是由我们中三的学生安排的,我和3J的 Michelle则是这次露营的O.I.C.露营 主要目的是为了即将来临的SYF进行激烈的训练,另一个原因则是为了让我们中三中四的学长和新的中一生建立良好的关系。

虽然第一天的露营是1pm才开始,但由于我们设计的游戏大多都会用到water bombs,我和其他的中三一大清早就得到学校去准备露营需要用的water bombs;我们总共得装1280个!而且,因为我们这次总共有超过50个人,我还得去买8大包的白面包当成我们这三天的早餐,加上我带去露营的东西,真是重死我了!我和其他四位中三的学长一起从早上9点装到下午1点都还没装完,露营还没开始我们大家都精疲力尽了。

一点,露营正式开始,但在我们开始玩耍之前,得先练三小时的琴。之后,练习结束后,我和Michelle先把大家分成四组,Ripples, Crocs, Converse和 Puma。这次今年露营的主题是鞋子,而我们的motto 是“Stand As One”,因此组名都是根据不同鞋子的品牌设的。接着,我们便玩了一些热身游戏,以提高大家的精神,让他们决得更high,才个他们各族一小时的自由时间,让组员更了解彼此,并创造属于自己的组的口号。同时,我和Michelle赶紧去准备接下来的游戏。

(其实我是打算要elaborate more on the camp, 但是露营长达3天,所以我不可能将所有所发生的事都写出来,因此我就直接跳到我对这次露营的感想。)

通过这次的露营,我们大家都更了解彼此,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口琴团更显得是一个大家庭!通过每天的intensive training,我们大家的技术也都进步了不少,所以这次的露营可说是一举两得。只是大家都有一个埋怨,就是学校教室的地板太硬了,根本不能入眠!除此之外,这次的露营活动可说是非常的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