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周记(八)

2007年4月6日。今天是Good Friday,学校难得放假,我们也难得有休息的机会!我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今天蔡旻佑将在新加坡举行第一场签唱会!

其实,我对蔡旻佑的印象并不深,只记得每当我在MTV听她唱的“我可以”,都会觉得他的歌声非常动人,也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尤其是他的小提琴;他从7岁开始便开始学小提琴,所以现在拉得非常好。他这次推出了他的个人首张专辑,“19”,受到频频好评,连台湾明主持人都封他为“周杰伦的接班人”,还请他当任他的孩子的小提琴老师,教他们拉琴。因此,当我的学长问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去蔡旻佑的签唱会时,我当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签唱会7点才正式在白沙夫的Open Plaza开始,但是我们3点多就去排队了。起初,我们还以为我们那么早去排,肯定会排在前面那几排,可是没想到,蔡旻佑的支持者还真不少,我们抵达的时候,那里已挤得人山人海了!

在等待的过程,由于现场正在播蔡旻佑专辑里的歌,我们便趁机欣赏蔡旻佑其他的歌曲;因为我们是在前一天才购买他的专辑的,所以还没有机会听专辑里的歌。听了其他的歌曲,我和学界发现其实不只是“我可以”这首歌唱得非常动人,专辑里的一首歌“翻不完的夏天”也非常好听!我们听了不禁立刻high了起来!

在6.30,保安人员暗示我们大家站起来,开始排队。大家便开始上前挤,场面非常混乱。但幸好在保安人员的安排下,大家便乖乖地照秩序排队。终于在7点的时候,蔡旻佑终于抵达了现场!粉丝们便抓了狂似的拼命呐喊,以欢迎自己的偶像。蔡旻佑一共唱了3首歌,第一首是他的第一主打歌,“梦不落帝国”,唱到一半时,他佑竟然跳下台与歌迷握手,粉丝们这时也都不禁尖叫了起来。第二首歌使我的最爱,“我可以”。到了副歌的部分,全场都一起大合唱,连蔡旻佑都觉得很感动。最后一首“翻不完的夏天”,真的是把气氛给推翻了!和第二首歌一样,全场也开始一起大合唱。三首歌都唱完后,签名会就正式开始了。虽然现场都积薄了,但由于蔡旻佑签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上台索取签名了!我是多么的紧张,多么的兴奋,那种即将亲眼目睹自己的偶像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三。。。二。。。一。。。终于到我了!见了蔡旻佑本人,第一个印象是他非常友善。除了为每一个粉丝在专辑上签名,他签完后还会抬头,向我们微笑,并和我们握手。得到了蔡旻佑的签名,还能和他握手,今天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