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S.H.E. 之旅》

我崇拜的偶像终于要来新加坡了! 为了宣传她们的第十张专辑,PLAY,S.H.E.将来新举办签唱会以及庆功演唱会。这场庆功演唱会是除了台湾以外,为一所举办演唱会的国家。

而举办单位为什么会决定在新加坡举办这场庆功演唱会呢?

通常,当一名歌手所推出的专辑达到了一定的销售量,唱片公司就会考虑举办一场免费的庆功演唱会来回馈歌迷。而原本唱片公司是打算只在台湾举办者演唱会的,但听说S.H.E.的PLAY专辑在本地达到了超高的销售量,因此唱片公司便决定也在本地也举办这场庆功演唱会。这可说是乐坏了本地所有的歌迷,包括我在内!

22/7/07,傍晚六点,在Bishan Junction Eight就是这场演唱会的换票活动。只要携带S.H.E.的PLAY专辑,就能换取入门票,但是因为门票有限,因此我和同样喜欢S.H.E.的学姐,一早就到现场排队了!傍晚六点,活动准时开始,DJ周崇庆也来到了现场,帮忙带动气氛,除此,他也向我们透漏S.H.E.27号当天的班机,希望我们这些歌迷到时能够到哪里热烈地欢迎她们。

成功地换取了入门票,就等S.H.E. 27/7/07 的演唱会了。

当天,虽然演唱会是晚上8点才开始,但我和学姐,以及曾在一场S.H.E.活动认识的一群朋友,早上10点就到Expo的 Max Pavilion(演唱会地点)外排队了。起初还以为我们会是前几个排队的粉丝,但万万没想到,我们一到达现场,就已有大批粉丝在排队了!(因为位子没有号码,先到的歌迷就能选最靠近舞台的位子!)为了排队,我们也只好放弃了到机场接机的机会了。记得那天气真是糟透了;一会儿下倾盆大雨,一会儿太阳高照,搞得正在排队的歌迷一会儿冷得直发抖,另一会儿则热得汗流挟倍。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8点,大家都已对号入座,就等S.H.E.的出现了!

8.05pm, 演唱会开始了!!!全场立刻大声欢呼,而且大家都不管保全的吩咐地站在椅子上,随着S.H.E.的歌声跳动,接着干脆大家一起大合唱!场面实在非常混乱,但大家都玩得非常high!

(以下就是我在演唱会所拍下的短篇,但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离舞台还埋远的!)


28/7/07,就是S.H.E.再IMM的演唱会了。这次她们不只在现场受YES!933的访问,也唱了两首歌,接着才开始位歌迷签名了。期待已久,终于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并与他们握手,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以下是签唱会S.H.E. 的一些照片:D)

No comments: